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见不到网友要跳楼

来源:安徽法制报 2019-08-14 11: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秀记者李斐)因要见网友受到父母阻拦,16岁的花季少年欲跳楼轻生,关键时刻,五旬辅警张大银挺身而出,救下少年并悉心开导,从而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8月5日7时30分左右,肥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110指令称:在上派镇某小区发生一起家庭纠纷,要求民警前往处理。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至现场,发现一名少年趴在家里客厅的沙发上痛哭,经对其父母了解得知,该少年名叫张某,今年16岁,因沉迷于网络交友,近日准备外出与网友见面,遭到了父母的拒绝。当日早上,张某执意要外出见网友,再次遭到其父母的拒绝后,双方发生激烈争吵,母亲激情失控打了张某,张某随后报警。

了解情况后,处警民警对张某进行劝解,他的情绪还是平息不下来,从沙发上爬起来径直走向卧室,因担心发生意外,辅警张大银跟其身后查看。当辅警张大银推开张某房门时,只见张某双腿已经跨出窗口,在这情形危急关头,张大银本能地箭步冲向窗口,死死地抓住了他的胳膊,在现场同事的帮助下成功将其拖回室内。

为了彻底解决问题,民警一面将张某父母引到客厅进行劝解,同时对张某进行安抚,民警以身边的案例向他讲解。通过近半个小时的引导教育,最终平息了张某的情绪,民警也一再嘱咐其父母要与孩子建立良好的沟通方式,随时关注孩子的思想动态。至此,这场家庭风波妥善得以解决。

新闻推荐

肥西县:举办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为切实解决就业难、招工难问题,积极为求职者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8月10日上午,肥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该...

肥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见不到网友要跳楼)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