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肥西县3所小学9所幼儿园即将投入使用 将提供8280个学位

来源:肥西报 2019-08-19 08:52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从县教体局获悉,今年秋季学期,肥西县将有3所小学9所幼儿园投入使用,将提供8280个学位,这将极大缓解城关地区与大桃花片区学位紧缺的局面,促进全县教育向优质高位均衡发展。

今年秋季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小学共有3所,分别是董岗中心学校、肥西经开区小学和西园新村小学翡翠分校,总建设规模为120个班,将提供5400个学位。

董岗中心学校位于肥西产城融合示范区安置点C地段,占地34亩,建筑面积近8000㎡,按照36个班设置,今年秋季新招生120人。

肥西经开区小学位于金寨路与照山路交口,占地65亩,建筑面积23000㎡,按48个班规划建设,教学楼、综合楼、艺体楼、风雨操场、田径场、师生餐厅、地下车库配建齐全。

合肥市西园新村小学翡翠分校是肥西县引进蜀山区西园新村小学办学模式,合作新建的一所公立小学,隶属于肥西县教体局。学校位于滨河西路与云谷路交叉口,占地面积约42亩,建筑面积18222㎡,办学设计规模36个班,学校配套有综合楼、艺体楼、风雨操场、食堂、地下停车场等,其中艺体楼内设音乐室、美术室、书法室、创客教室、科学实验室、舞蹈室、计算机室等十余个功能教室,学校将于9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计划招生20个班,学生900名。

今年,新开园幼儿园有9所,分别是位于花木城老庄安置点的上派镇中心幼儿园花木城分园,位于桃花镇顺美家园小区内的顺美家园幼儿园,位于产城融合示范区一期的花岗镇中心幼儿园,位于产城融合示范区三期的董岗中心幼儿园,位于上派镇翡翠路与云谷路交口以北的县直属机关幼儿园翡翠蓝湾分园,位于上派镇滨河北路与翡翠路交口以北的上派镇中心幼儿园观澜印象分园,位于桃花工业园恒山路以西、长古路以南的桃花工业园观澜公馆幼儿园,位于桃花镇繁华大道以南、祝融路以西的桃花镇信地华地城幼儿园,位于桃花镇繁华大道以南、泰山路以西的桃花镇禹州天玺幼儿园。总建设规模为96个班,将提供2880个学位。图为西园新村小学翡翠分校。 (林兴勇/文 徐启玖/图)

新闻推荐

昔日商海弄潮人变身小区“楼长” 年近八旬胡万利热心为楼里楼外的老年人着想

○胡万利家养15年的鹩哥○跟随陶虎摄年近八旬的“楼长”胡万利,谈起以前的养蜂、做建材的生意,谈起同安街道分...

肥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肥西县3所小学9所幼儿园即将投入使用 将提供8280个学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