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上派 非公企业党建“提质增效”

来源:肥西报 2019-08-23 09:02   https://www.yybnet.net/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非公企业入驻上派,为上派镇党建工作带来新“挑战"。上派镇积极探索非公党建工作新思路,从人员、阵地、管理三方面落实,促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阵地落实,组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站。上派镇认真落实非公党建工作阵地,先后在上派镇政府和工业园组建成立2个非公党建工作站,并配备专职党务工作者。

人员落实,选任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该镇在二级机构负责人、组织办干事和村社区党建工作者中选择了对非公党组织较为熟悉、业务能力较强的工作人员作为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定期前往企业指导党建工作。考虑辖区内小微企业多、党员数量少等特殊情况,以及指导员到企开展工作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上派镇定期举行业务培训会,给予相关指导和帮助,助力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业务水平提升。

管理落实,“星级创评"考核促成效。上派镇自2018年起开展星级创评考核工作,由党委书记担任考核领导组组长,每半年对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进行党建工作考核。从队伍、阵地、制度、活动、保障五个方面对照标准进行考核,提升非公企业党组织水平。 (吴浪涛)

新闻推荐

素质提升大讲堂专为女职工开讲

本报讯近日,肥西县举办以“树良好家风,展女性风采,建文明肥西”为主题的全县女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邀请专家做《家教与家...

肥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派 非公企业党建“提质增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