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庆丰收 弘文化 兴乡村 2019合肥(肥西)第二届农民丰收文化旅游节广邀四方宾客

来源:合肥晚报 2019-09-17 00:51   https://www.yybnet.net/

9月21-22日,“2019合肥(肥西)第二届农民丰收文化旅游节”将在肥西县隆重举办。本次活动肥西县文化和旅游局为指导单位,由肥西县旅游协会、肥西旅游集散中心、肥西山南长庄村、肥西润雨庄园等承办。

活动现场,主办方将特别推出两条旅游线路:9月21日,严店润雨庄园(主场地)——巢湖开渔/严店秋收/三河水乡一日游。游客可以欣赏到难得一遇的巢湖开渔场景,还可游美丽乡村——严店润雨庄园 ;体验农田乐趣——采无花果、摘黄金梨、挖芋头、收稻谷;还可参加趣味运动会,感受浑水摸鱼的农家乐趣。当然,也可以自己焊粑粑,欢乐庆丰收。

9月22日,山南长庄太空莲基地(主场地)——秋收长庄村/见证小井庄/官亭林海一日游。游客可游览国家生态公园——官亭林海;中国农村包产到户发源地——小井庄纪念馆;体验山南长庄村太空莲、庆丰宴、浑水摸鱼、荷田藕遇、农田野趣等活动。

本次活动将合肥5A级景区——三河古镇、中国农村包产到户发源地——小井庄纪念馆以及国家生态公园——官亭林海和巢湖西岸秋收开渔场景与严店乡润雨庄园得天独厚的农业资源密切相连,从而打造肥西旅游文化产业,推动农村深化改革,促进肥西旅游新的腾飞,也将促进扶贫村更好更快的发展。

此外,活动现场设置的农趣活动体验,让游客参与其中,能够让大家亲近农业,聆听自然的声音,闻到泥土的气息,培养年轻一代知农、爱农、学农、事农的意识。

新闻推荐

老人团圆途中坠窨井民警及时施救保平安

晨报讯中秋节是团圆的日子,蜀山区一名老人到儿子家吃团圆饭,不料途中坠入窨井,命悬一线。意外发生后,辖区警方迅速赶到现...

肥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庆丰收 弘文化 兴乡村 2019合肥(肥西)第二届农民丰收文化旅游节广邀四方宾客)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