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肥西县城市管理局政风行风建设服务承诺

来源:肥西报 2020-01-15 09:27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效能建设,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政风行风评议的有关要求,切实履行城市管理职能,努力优化服务措施,提高办事效率,县城管局特向社会各界郑重承诺:

一、 全面简化办事程序

认真落实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对重大项目或事项,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要特事特办,先办理再完善各项手续。

二、 大力推行政务公开

利用网站、媒体等形式向社会公开权责清单、行政许可项目、办事程序、责任追究等项制度,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等公开透明、阳光操作,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促进管理和执法责任落实。

三、 依法履行职能职责

严格做到“五坚持"、“四严禁"即:坚持依法行政,严格执法;坚持实事求是,秉公办案;坚持公正执法,处罚适当;坚持政务公开,接受监督;坚持文明执法,热情服务。严禁衣冠不整;严禁酒后上岗;严禁吃拿卡要;严禁粗暴执法。

面向社会公开收费项目、收费依据、收费标准。按照物价、财政部门核定的标准收费、核发的《收费许可证》,做到执行标准、规范收费。

四、 切实落实廉政规定

加强廉洁自律,接受廉政监督,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利用职务之便谋取私利、“吃、拿、卡、要"等违规违纪行为;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现象。

五、 及时受理投诉举报

对不同渠道的信访需回复的,在3个工作日内通过不同途径做出回复,重大问题或需要多部门协调解决的限时办结答复。

以上承诺,愿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0551-68859502(办公室)

违法建设举报电话:0551-68859337(24小时开通)

肥西县城市管理局

2020年1月3日

新闻推荐

赵启华:养蚕三十载 深深桑梓情

养蚕致富带头人、合肥好人、道德模范……在肥西县金牛蚕桑合作社负责人赵启华的身上有很多闪亮的标签,但...

肥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肥西县城市管理局政风行风建设服务承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