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肥西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政风行风建设服务承诺

来源:肥西报 2020-01-15 09:37   https://www.yybnet.net/

为继续深入推进政风行风建设,进一步转变城管执法队伍工作作风,营造良好的城市管理发展环境,肥西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特通过媒体向社会和公众做出如下承诺:

一、依法行政,强化服务。以“依法行政为政府分忧、强化服务为群众解难"为工作目标,遵循“在管理中强化服务、在服务中体现价值"的 “服务型"城管理念,落实“热情服务、文明服务、耐心服务、微笑服务"的文明执法要求,着装规范、言行文明。

二、落实便民措施,构建和谐城管。坚持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两次办结制、特事特办制。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公开办事流程。对投诉举报、来信来访和受理的许可项目,能当场办理的,做到随到即办;不能立即办理的,在3个工作日内反馈办理结果;存在违法的,按法律法规规定程序办理;落实服务措施、提升服务质量。

三、推行政务公开,规范政务行为。按照行政审批事项有关规定和政府信息公开的要求,公开管理职责、办事程序、责任追究等制度,按受社会各界监督,促进管理和执法责任落实。

四、严格风纪,文明执法。各种标志证件佩带齐全,亮证执法;举止大方,行为规范有礼,执法用语文明,树立良好的城管执法队伍形象。

五、强化廉洁服务意识,促进政风行风建设。加强廉洁自律,接受廉政监督,广泛听取意见,热心服务群众。严禁效率低下、互相推诿、办事拖拉、故意刁难、态度生硬、有意不作为或乱作为;严禁违反执法程序及乱收费、乱罚款行为;严禁吃拿卡要牟取私利的违纪违法行为,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现象。

六、加强监督,强化责任追究制。设立投诉(举报)箱和举报电话,对城管执法人员违反以上承诺,不履行或不正确履行职责,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肥西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将按规定严肃处理。

以上承诺,愿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监督电话:68857506 (办公室)

18155197258(二十四小时开通)

肥西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

2020年1月2日

新闻推荐

合肥市中心图书馆 主体工程今年完工 市博物馆今年完成选址、立项和设计

城市阅读空间全面提升运营服务质量,完成年度旅游厕所建设和旅游扶贫任务,举办形式多样的文旅活动……1月14日,记者从合...

肥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最是情深岁寒时2020-01-15 09:36
猜你喜欢:
评论:(肥西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政风行风建设服务承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