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肥西县城市管理局执法监督科政风行风建设服务承诺

来源:肥西报 2020-01-15 09:44   https://www.yybnet.net/

为持续深入推进政风行风建设,巩固政风行风建设成果,进一步转变机关和行业作风,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服务质量。为扎实做好本科室工作,现向社会作出如下公开承诺:

一、执行能力。坚持依法行政,认真全面履行法律法规、有关制度以及县城管局“三定方案"赋予本科室的职责,杜绝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假作为和不会作为等问题。

二、服务质量。实行首问负责制,主动、热情、文明、规范地提供服务,积极办理服务对象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求助事项,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话难听"等此类现象。

三、政务公开。认真履行政务公开有关规定,主动公开本科室行政权力、服务承诺以及相关的内容、程序和结果,自觉接受监督。

四、工作作风。坚持办事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杜绝办事拖拉、推诿扯皮、政令不畅等问题。

五、勤政廉政。定期深入基层中队、乡镇(园区)行政执法机构及服务对象,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认真调研并解决问题;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和省、市、县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制度,杜绝“吃拿卡要"等以权谋私问题。

六、工作实效。认真全面有效履行法律法规和有关制度及县城管局“三定方案"赋予本科室的职责;努力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务求实效。

以上承诺,愿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监督电话:68859360(办公室)

肥西县城市管理局

2020年1月6日

新闻推荐

不断提高现代化城市治理能力和水平

1月14日,肥西县居民小区试点移交暨线上文明行为互动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县政协主席朱士久,县委副书记拱艳,县委常委、宣...

肥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肥西县城市管理局执法监督科政风行风建设服务承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