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肥西县审计局行政事业审计科政风行风建设服务承诺

来源:肥西报 2020-01-15 09:44   https://www.yybnet.net/

为切实加强政风行风建设,严格依法行政,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发挥审计监督作用。结合工作职责,现向社会公开承诺如下:

一、依法审计。严格按照《审计法》、《审计法实施条例》和《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等法律、法规和规章实施审计监督。做到依法审计、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廉洁奉公、保守秘密。

二、程序合规。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实施审计,审计项目实施严格执行《国家审计准则》、《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操作规程》等规定,做到审计程序合规,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

三、文明执法。审计工作中,语言文明,诚信礼貌,规范执法,氛围和谐,不卑不亢。

四、政务公开。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提高审计工作透明度。严格执行审计公示制度,接受群众对被审计单位和被审计人违反财经法规问题线索的举报及对审计人员遵守审计工作纪律情况的监督。

五、勤政廉政。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忠于职守、廉洁奉公,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审计署“八不准"工作纪律和县审计局各项规章制度,坚决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关于机关效能建设的各项规定。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监督举报电话为:68841770。

2020年1月8日

新闻推荐

肥西三官庙遗址

三官庙遗址位于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桃花镇顺和社区西南,2018年至2019年为配合引江济淮工程建设进行抢救性发掘。发掘揭示两...

肥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严把食品安全关2020-01-14 10:05
猜你喜欢:
评论:(肥西县审计局行政事业审计科政风行风建设服务承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