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山西运城市委副书记储祥好出任市政府党组书记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3-29 10:09   https://www.yybnet.net/

曾在安徽、青海等省工作过的山西运城市委副书记储祥好现已出任市政府党组书记。

据运城新闻网报道,3月27日,运城市以“三会合一”形式召开全市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市委书记丁小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储祥好主持会议。市领导王志峰、李浓、乔登州出席会议。

这也是储祥好首次市政府党组书记身份公开亮相。此外,澎湃新闻注意到,运城市政府官网也已更新了储祥好的简历信息。

官方简历显示,储祥好,男,汉族,1968年11月出生,安徽合肥人,1986年7月参加工作,1995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管理学博士。

储祥好早年曾在安徽省肥西县大柏中学担任教师,1996年3月从同济大学社会科学系马列主义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后,进入安徽省委宣传部工作,并于2007年4月出任省委宣传部研究室主任。

2010年3月,储祥好调赴青海任职,历任青海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正处级)、省政府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正处级)、省政府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副厅长级)、省委副秘书长等职,于2015年2月起担任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策研究室主任。

2016年10月,储祥好再度跨省履新,出任山西省委副秘书长(正厅长级),后于2019年1月转任运城市委副书记(正厅长级),次月兼任运城市委统战部部长、党校校长、教育工委书记、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等职。

2020年3月19日,山西省委组织部通过官网发布拟任职干部公示信息。其中,储祥好拟提名为市长候选人。

此前,运城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一职由朱鹏担任。(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肥西县上派镇金寨南路及旧城区综合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被征收人信息公示(第十七批)(国有土地)

肥西县上派镇金寨南路及旧城区综合改造项目已经肥西县作出了房屋征收决定,房屋已实施征收。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肥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山西运城市委副书记储祥好出任市政府党组书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