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肥西县委书记领衔督办县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

来源:肥西报 2020-04-03 10:10   https://www.yybnet.net/

3月31日下午,县委书记领衔督办县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县政协主席朱士久,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光喜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县政协办主要负责人,县政协提案委负责人,涉及重点提案办理工作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提案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张立新主持。

会议介绍了县委书记领衔督办县政协重点提案的背景情况及重点提案内容,通报了县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工作的总体方案,与会人员就提案内容、主办和会办单位、办理内容及草案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朱士久指出,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书记领衔督办提案工作。选取的提案都与党委政府所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高度契合。要充分协商,努力使提案内容和办理切合实际,进一步完善提案的内容,提出更加合理的意见建议。要完善机制,确保书记领衔督办提案工作取得实效,成立协调组织,各主办会办单位要制定合理的办理意见,按照进度安排办理好提案。

胡光喜表示,县政协遴选的重点提案反映问题准确、质量高,县委、县政府将高站位牵头提案办理,创新县委书记领衔督办县政协重点提案方式,进一步明确办理单位和内容,加大提案办理力度,确保提案办理取得实效。 (李波)

新闻推荐

合肥市供销社调研组一行到肥西考察产业扶贫

4月1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甄茂云带队前往肥西考察产业扶贫项目实施情况,肥西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吴继哲...

肥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弘扬清明新风2020-04-03 01:08
评论:(肥西县委书记领衔督办县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