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肥西县政协主席集体视察文明创建

来源:肥西报 2020-05-22 08:48   https://www.yybnet.net/

5月19日,县政协主席集体视察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协主席朱士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旻,副县长王健,县政协副主席汪厚云、张立新、徐治国、张慧平、吴其珍出席座谈会。

当天上午,视察组分两路先后前往上派镇、桃花镇、柏堰科技园、新港工业园等地,就农贸市场、住宅小区、背街小巷、餐饮小店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视察。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朱士久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肥西县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当前,肥西县争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已到了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坚定必胜信心,尽快掀起文明创建的热潮,凝聚共识,上下同心,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文明创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组织实施文明创建重点战略,针对薄弱环节,精准发力,重点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基础设施改造、住宅小区提升、农贸市场整治、市容环卫提升、宣传氛围提升工作。要强化工作机制,努力形成文明创建会战氛围,加大工作调度,强化责任追究,加强协调联动,全面动员,群策群力,确保实现文明城市创建决战决胜。

王旻、王健分别就如何做好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上,县委宣传部汇报了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观看了视察视频,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记者 李蕾 袁谦)

新闻推荐

北张家园主体封顶

北张家园安置点位于上派镇潭冲河以南片区的蓬莱路与四合路交口处,总用地面积约14.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9.2万平方米,日...

肥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肥西县政协主席集体视察文明创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