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肥西县:启用人防指挥系统 助力安全度汛

来源:合肥晚报 2020-07-31 00:59   https://www.yybnet.net/

为确保安全度汛,肥西县启用人防应急指挥中心作为全县防汛指挥部,并落实联席会议制度,在汛期,县政府办、县住建局(人防办)等相关部门每天上午召开汛期例会,根据天气形势变化及时安排部署当天防汛工作。

人防指挥平台共享公安监控设备资源,严密监控全县城区23个易涝重点部位,实时监控、掌握重点部位现场情况,及时发现隐患,实时调度处理。在高考、中考期间,指挥调度全县考点增设排水泵车,防患于未然,确保了考点绝对安全。

截至目前,人防指挥系统工作正常,指挥调度有序,肥西人防将继续安排专人值守,充分发挥人防平时服务和应急支援作用,助力安全度汛。

李剑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伟

新闻推荐

安置点里的“红马甲”

7月29日,在肥西县上派初级中学安置点,志愿者为村民理发。近日,受洪水影响,安徽省肥西县丰乐镇的200多名群众被转移安置到肥西...

肥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巡查除隐患2020-07-30 04:46
“三全”加强巡查2020-07-28 05:05
猜你喜欢:
评论:(肥西县:启用人防指挥系统 助力安全度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