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肥西县民政局认真传达国务院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合肥晚报 2020-08-01 00:57   https://www.yybnet.net/

7月30日下午,肥西县民政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机构人员资金及时到位;要积极推进电子化采集,建立健全普查数据质量追溯和问责机制,扎实做好各项任务,确保普查工作顺利进行和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各级普查机构做好普查对象宣传动员,全面提高普查对象知晓度、参加度、配合度;压实工作责任,形成推动人口普查工作的强大合力;为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和政策体系,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科学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提供科学准确的统计信息支持。

会议结合肥西县民政局实际情况作出下一步工作安排:在县政府统一领导下,加强协同配合工作,抓好落实,共同做好普查登记工作;做好行政区划方面工作,承担协调殡葬机构提供遗体火化人员信息;利用宣传栏、新媒体等宣传渠道围绕“参与、人群、动员”三个宣传重点下功夫,使广大普查对象提高配合普查、依法提供普查数据自觉性,如实申报普查项目。

卞金燕 万和

新闻推荐

大学生主动请战保家园

吴方豪在丰乐河大堤上肩扛沙袋加固堤坝。本报讯7月19日晚上,肥西县柿树岗乡“00后”青年吴方豪主动向社区民兵营...

肥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肥西县民政局认真传达国务院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视频会议精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