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全力保障“合安高铁”联调联试

来源:肥西报 2020-09-14 09:17   https://www.yybnet.net/

9月9日,县委政法委与合肥西站派出所、花岗镇相关负责人,在花岗镇就全力保障“合安高铁"联调联试、畅通运行相关护路联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合安高铁"在肥西境内总里程24.358公里,横贯花岗镇10个村(社区)。自9月10日起至12月10日止,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联调联试",相关标准要求等同于正式通车,为保障“联调联试"工作顺利开展,肥西县属地乡镇积极配合协调,深入推进铁路护路联防工作。

作为新的涉铁沿线乡镇,花岗镇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加强组织建设。成立镇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统筹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的组织开展,涉铁各村(社区)均成立了“工作站",并组建铁路护路联防队伍,协助合肥西站派出所招聘铁路巡线辅警,加强新建线路护路联防力量。一方面,向铁路沿线群众宣传铁路护路联防知识,引导居民爱路护路,提升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另一方面,大力开展排查整治,对沿线外部环境问题隐患全面摸排,逐步完善问题档案,逐条制定整改措施。开展专项整治,为铁路正式通车创造良好外部环境。同时与铁路、公安部门建立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微信群,加强对接,形成合力。 (县委政法委)

新闻推荐

加强教育基础设施建设

县委、县政府始终把中小学基础设施建设作为重点推进的民生工程,不断提升公办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全力保障教育事业发展。...

肥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那支金星钢笔2020-09-14 00:47
猜你喜欢:
评论:(全力保障“合安高铁”联调联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