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肥西县政协主席集体督办重点提案

来源:肥西报 2020-09-18 10:34   https://www.yybnet.net/

9月16日,县政协开展主席集体督办十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活动。县政协主席朱士久,副主席张立新、汪厚云、徐治国、张慧平、吴其珍,秘书长张良利参加督办重点提案,副县长程潭陪同。

朱士久一行对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21号提案《关于加大招商力度,打造特色园区的建议》和97号提案《关于强力推进垃圾分类处置工作的建议》两项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实地视察。

在随后召开的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上,县发改委、县公安局、县城管局等相关单位分别就提案办理情况作了汇报。“提办"双方进行了沟通交流,提案人当场发表了意见并表明了满意度。

朱士久指出,主席集体督办重点提案,是县政协履职的重要平台,是政府有关部门提升自身工作的重要抓手。今年县政协委员所提的重点提案提得准,质量高,各部门对于县政协的提案办理有进展、有成效,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这得益于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有关部门的积极落实。下一步要加大重点提案办理力度,创新督办模式,尽快出台保障措施,提高办理效率。朱士久还就5件提案的办理落实具体注意事项作出了相关要求。

(记者 王剑 孙苇佳)

新闻推荐

审计助力社会救助政策措施落实

9月15日,肥西县审计局副局长陈斌一行来县民政局开展第三季度社会救助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审计,助力社会救助政策措施的落...

肥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健身公园欢乐多2020-09-14 09:23
猜你喜欢:
主题宣讲进基层2020-09-17 04:44
评论:(肥西县政协主席集体督办重点提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