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送戏下乡村民乐

来源:安徽日报 2020-11-25 07:12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在肥西县花岗镇孙集社区天子山公园,锣鼓声声,人头攒动,舞台上演员们依次登台亮嗓。这场“送戏进万村”演出活动,吸引了周边近200名村民前来观看。

演员们精彩的演出博得村民连连喝彩。“这戏唱得真好,过去只在电视里看戏,没想到今天还能在家门口看,大家都非常高兴。”夏明湖老人家笑呵呵地说。他特别喜欢看戏,平时没事就喜欢哼唱两曲,这次真的过足了戏瘾。

据了解,此次演出活动由肥西县文旅局主办,花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综合文化站协办,送戏下乡这项文化惠民工程,让村民们足不出户就能欣赏到优秀戏曲节目,品尝丰盛的“文化大餐”。“我们这次带来了20多个节目,有的是传统的经典曲目,有的是改编过的新戏,包括倡导文明乡风、勤俭节约、孝老爱亲等题材,贴近群众生活。”据演艺公司负责人魏晓波介绍,这次“送戏下乡”已去了20个村(社区),场场爆满。

该镇综合文化站站长高英法告诉笔者,此次文艺演出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通过文艺演出,宣传党的最新政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开展“送戏进万村”活动,畅通了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新闻推荐

道路建设打通乡村振兴“神经末梢”

近年来,严店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乡域范围内的路网建设,从2016年开始到2020年,共计投入项目资金达253万,用于改建扩建道路...

肥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手工粉折 徐启玖2020-11-23 09:11
猜你喜欢:
评论:(送戏下乡村民乐)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