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柏堰科技园人才工作接地气出实效

来源:肥西报 2021-01-11 09:03   https://www.yybnet.net/

2020年,柏堰科技园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围绕任务部署、工作宣传、加强服务、对标要求“四举措",让园区人才工作接地气出实效。

抓部署,任务凸“显"出来。年初制定出台了《柏堰科技园2020年组织工作要点》,将园区人才工作列入年度组织工作重点任务,制定人才工作清单,细化明确任务;进一步健全部门联动、分工合理、运转高效的运行机制,完善“双招双引"工作机制,统筹推进园区人才工作。

重宣传,氛围“浓"起来。积极做好各项人才政策宣传工作,组织园区15家企业参加肥西第五届“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推介会暨合肥市人才项目集中申报宣传培训会;日常工作广泛运用园区党建、政策宣传群和先锋网,对相关政策进行广泛宣传,在园区营造浓厚的人才工作氛围。

强服务,人才申报“火"起来。加强人才服务力度,党政办牵头、各处室配合,实现人才工作资源共享、信息互通、服务互联机制,为人才创新创业提供“保姆式"服务,2020年园区积极组织企业申报项目有:庐州人才项目4项、肥西县第五届“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共计10项、肥西创新型企业家6个、引才先进单位5家、肥西县技能大师工作室4个等。

精标准,人才成果“实"起来。全年对标上级要求,基本完成部署工作,其中部分超额完成,完成平台载体建设12个;引进培育高层次产业领军人才10个;引进培育各类急需急缺人才65个;引才先进单位入围2个。

(黄友闯)

新闻推荐

多点发力推动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

近年来,肥西县坚持科学规划、分类指导,加快推进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建设,全力统筹城乡公共文化服务资源,在公...

肥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柏堰科技园人才工作接地气出实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