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肥西“以赛引才”促进创业创新

来源:安徽日报 2021-01-12 06: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许蓓蓓)近日,肥西县第五届“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圆满落幕。截至目前,五届比赛已吸引534家企业报名参加,引进硕士以上学历人才500多名。

肥西县“创智汇”双创精英挑战赛于2016年开始举办,旨在通过大赛平台,推介肥西创新创业环境和政策,以赛引商、以赛引才,吸引优质项目来肥西转化落地。据了解,五届大赛共吸引全国各地534家企业报名参加,带来生物医药、人工智能、新能源新材料等一批高新技术领域优质项目,共选拔产生肥西县领军人才50名、肥西英才40名、产业创新团队25个。

为帮助项目加快落地,该县从科技成果转化、载体建设、人才引进、科技金融等多个方面给予扶持,培育出国家级、省级、市级人才19人,催生发明专利320多项,引进硕士以上人才500多名。大赛获奖人员领办(创办)的企业,获得人才专项扶持资金、天使投资基金以及科技金融资金共计4亿多元,36家企业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新闻推荐

2021年度肥西县高龄津贴申报发放工作启动

为进一步提升肥西县老年人生活品质,构建幸福肥西。根据民生工程工作计划、《肥西县高龄津贴发放管理办法》和《关于调整肥...

肥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聚焦县“两会”2021-01-11 09:17
猜你喜欢:
评论:(肥西“以赛引才”促进创业创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