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车辆遇冰侧翻 一家三口被困 “先把我的孩子抱出去”

来源:安徽商报 2021-01-13 08: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 文/摄) 1月10日8时41分,合肥市肥西县合安路石油库门口的绿化带中,一辆面包车因路面结冰导致侧翻,合肥市消防救援支队派河站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

队员们抵达事故现场后发现,结冰路面长约500米,面包车侧翻在路边的绿化带上,后挡风玻璃已完全破损,车内一家三口被困,其中还有一名几个月大的宝宝。

见此情况,队员们立即展开救援,先将面包车的驾驶室门用力拉开,准备先救宝宝,但被困男子说:“宝宝正在睡觉,抱出来冷!”随后消防员先将被困男子救出,另一名队员绕到车尾,只听被困女子说:“先把我的孩子抱出去!”

女子一点点爬至车尾,将正在熟睡的孩子从后挡风玻璃处送了出来,孩子看到消防员后吓得哇哇大哭,接着队员们又将被困女子从驾驶室门位置救出,将孩子交还至其母亲手中。

事后据车主介绍,其驾车行驶至该路段时,因路面结冰较滑,方向盘把控不力致车辆侧翻三人被困,万幸的是,三人身体并无大碍。

新闻推荐

肥西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接受张俊平同志辞去肥西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 (2021年1月7日肥西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第二十七条第一款的规定,肥西县第十七届人民代...

肥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车辆遇冰侧翻 一家三口被困 “先把我的孩子抱出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