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运河新城砸下 新年征迁“第一锤”

来源:合肥晚报 2021-02-20 0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月19日上午,蜀山区小庙镇砸下运河新城新年征迁“第一锤”。此次征迁是为保障运河新城建设需要,征迁区域位于该镇马场村辖区一家企业厂房所在地,总体量达到2万多平方米,预计5月底前完成全部征迁清表工作。

大年初六,在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小庙镇召开了“新春第一会”——小庙镇年后收心会暨2021年重点工作调度会,讨论确定了27项年度重点工作,并以征迁“第一锤”打响工作“第一枪”、迈出发展“第一步”,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进入工作状态,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该负责人介绍说,今年小庙镇计划征迁50万平方米、清表3000亩,占全区工作任务的62.5%。“这些征迁清表任务主要是为了保障运河新城核心区路网建设以及312国道沿线整治二期等项目,对运河新城和蜀山区发展意义重大。”为此,小庙镇将通过此次新年“第一锤”征迁行动形成“以征促迁、以迁促建”的良性循环,加快小庙镇西汤泉路建设施工,推动运河新城核心区路网建设。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赵昕 通讯员 王辉陈三虎)

新闻推荐

打造安居工程 提升群众幸福感

近年来,肥西县立足城市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城乡安置点建设,让群众宜居宜业,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感和满意度。今年70...

肥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运河新城砸下 新年征迁“第一锤”)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