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肥西县交易公司“抓”外拓“增”效益

来源:肥西报 2021-02-22 08:45   https://www.yybnet.net/

2020年以来,县交易公司在全力保障全县各类进场交易项目有序推进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外拓交易业务,增加企业经济效益,提高核心竞争力和抵御风险能力,促进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内抓增强素质。县交易公司组织业务人员学习《安徽省建筑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肥西县公共资源重大项目交易文件审查制度》等地方法规制度,并有效落实到位。定期开展企业内训团建,举办业务经典案例分享会,同时坚持党建引领,将思想教育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切实使业务工作人员学通弄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行合一,提升工作人员专业技术能力。

外抓业务拓展。目前县交易公司外拓业务主要涉及范围包含县直单位限额以下非进场交易项目以及部分国有企业委托项目。截至目前,共计完成工程、采购、产权等各类外拓项目9个,成交金额638.93万元。同时针对外拓业务,公司明确了管理规范,要求受理外拓项目时,结合日常工作经验,提升业务经营执行力,真正做到“严把关、零失误"。积极协助业主按既定流程提供申报材料,认真审核确保无缺无误。代理人编制交易文件时,认真贯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将业主方交易需求落实到位。在组织开评标活动时,对标书接收、开标唱标、抽取评委、组织评审等各环节做到规范有序。在项目资料备案归档时,代理流程均做到按时按规、资料完备、有据可查。

县交易公司在外拓业务中精耕细作,同时紧抓流程规范、风险防控,受到各方交易主体的一致肯定。此类项目虽然体量不大,但填补了公司外拓业务经营的空白,为后续市场拓展初步打下基础。

(县交易公司)

新闻推荐

退休人员认证真方便 “排队等”变成“随时办”

本报讯“您坐好了,眼睛看着摄像头。”2月1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肥西县高店乡社保所工作人员李成钰正在帮王先芳老人办理...

肥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肥西县交易公司“抓”外拓“增”效益)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