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肥西县经信局抓好项目申报服务工作

来源:肥西报 2021-03-03 08:56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以来,县经信局始终坚持以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引领,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抓手,多措并举鼓励引导企业进行项目申报,积极做好政策宣贯与服务工作,进一步推动全县工业企业高效发展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全面做好政策宣传工作。认真落实省、市通知,积极引导企业进行项目申报工作,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通过微信、QQ群等形式传达省、市关于“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和评价工作"以及“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申报"通知给各乡镇园区及企业,要求企业认真编报申请材料,并保证材料真实性。通过实地考察走访等方式,向企业解读项目申报条件、申报要求、申报程序等内容,并要求企业网上申报应做到数据准确,资料齐全、真实有效。

全力服务企业申报工作。该局工作人员主动走访服务各乡镇园区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宣讲申报政策及申报流程、注意事项等。同时,为提高申报认定通过率,该局还对企业在申报过程中开展上门指导培训,帮助企业做好前期基础工作。

注入高质量发展活力。通过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走访等活动,着力解决企业在项目申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积极引导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发展水平。据相关资料显示,肥西县2020年新增5个合肥市星级现场,其中包括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五星级标准现场3个,安徽大千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荣获三星级标准现场2个。截至目前,肥西县已拥有国家级星级现场8个,合肥市星级现场71个。 (董颖)

新闻推荐

执勤路遇交通事故 城管暖心救助

本报讯日前肥西县城管执法大队队员巡查时,路遇仙霞路与人民西路交口处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城管队员立即下车查看...

肥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肥西县经信局抓好项目申报服务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