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合肥市总网上普惠活动获职工点赞 送出“惠学习”“惠影视”等5个文化礼包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21-03-04 04: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陈华)春节期间,安徽省合肥市总工会积极策划开展系列网上普惠活动,送出“惠学习”“惠影视”“惠美食”“惠健康”“惠音乐”等5个新春文化礼包,让职工留肥过节年味十足,受到职工普遍点赞。

“太好了,我抽中的是一直想要的喜马拉雅会员月卡,正好用它给自己‘充电’。”小张参与的是合肥市总工会“10000份礼包月卡,工会邀您留肥过春节”网上活动。

合肥市总工会策划的系列网上普惠活动受到职工热烈欢迎,掀起了一轮点赞热潮。本次活动相关微信推文阅读量超10万,收到职工留言超千条。

在合肥市总工会的示范带动下,全市各级工会结合实际开展新春网上普惠活动。合肥新站高新区总工会开展“2021我在新站过大年”活动,共计6000人次参与。肥西县总工会开展“喜迎新春职工观影”活动,职工进入活动页面拼手速抢礼包,即有机会获得两张观影券。

合肥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网上普惠活动,让职工动动手指就能参与活动,这种简单方便的方式,有助于将工会组织的关爱覆盖更多职工。

新闻推荐

小蚕桑“撬动”乡村振兴大产业

“小小蚕桑浑身宝,致富发家少不了。”近年来这句话深深地印刻在肥西县铭传乡2400余户蚕农的心上。3月1日上午,记者走进...

肥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市总网上普惠活动获职工点赞 送出“惠学习”“惠影视”等5个文化礼包)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