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肥西县价格认定中心完成涉案物品认定

来源:肥西报 2021-03-05 08:25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县价格认定中心助力县公安机关完成一起假冒注册商标案的价格认定事项。该案是2021年该中心办理的的第二起侵犯知识产权类犯罪案件。

由于涉嫌侵权的薯片种类数量庞大,获悉情况后,该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组成了专门价格认定小组,按照从严、从快的原则优先办理。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该中心多措并举保质量,严格把控案件受理环节,对涉案资料逐一审核把关。为争取时间,提出机关在认定协助系统预先申请,并组织认定小组成员会同办案机关前往涉案地点对涉案标的进行细致实物查验。查(勘)验情况简述如下:从抽样标的外观看,该批假冒注册商标某品牌薯片与真品相似,经办案机关确定,全部为“假冒注册商标"商品。

鉴于此次价格认定提出机关因办理涉嫌销售某品牌薯片注册商标案件需要,要求对查获的假冒品牌商品按真品市场价格进行认定,故此查验后,价格认定小组人员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和标准,严格遵守价格认定程序和原则,认真分析研究现有资料,根据提出机关提供的标的和认定要求,马不停蹄深入开展市场调查,采集相关数据,为市场调查压实证据资料,做好科学分析,做出客观公正的结论。经过中心人员的日夜奋战,在约定的时间内圆满完成了此次“假冒注册商标"案的价格认定工作。此次认定物品5544箱,认定总案值达573632元,为司法机关办理案件提供了充分的价格依据,得到被侵权企业和提出机关的一致好评。 (陈腊梅)

新闻推荐

笃定前行谋发展 工业经济展新篇

2020年,肥西县在历经新冠疫情和汛情的双重冲击下,坚定不移抓经济建设,工业经济发展再创新高。全年完成规上工业产值超14...

肥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肥西县价格认定中心完成涉案物品认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