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金寨南路桥老桥拆除加速度 周四起金寨南路与派河大道交口实施交通管制

来源:江淮晨报 2021-04-06 00: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4月5日,记者从城建部门获悉,引江济淮肥西段桥梁工程迎来新进展。本周四起,金寨路与派河大道交口将临时交通管制,车辆经过要注意绕行,此外文山路桥力争下月能够初步具备放行条件。

因引江济淮肥西县段金寨南路桥老桥拆除工程需要,为确保建设期间的交通安全和道路畅通,自2021年4月8日至12日,将对金寨南路与派河大道交口(金寨南路桥下)实行交通管制,来往车辆需要择道绕行。

施工单位提醒,目前,金寨南路桥北侧拆除完成,南侧及主跨拆除作业中,青龙桥桩基施工进行中。随着与派河大道交口计划实施交通管制,有利于加快完成老桥拆除工作。不过,开车经过时要提前选择绕行线路,科学安排出行时间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交通管制期间,给广大市民带来不便,敬请理解与支持。

据了解,为了配合引江济淮合肥段建设,合肥市境内计划改造或新建15座市政桥梁,共分为两批次进行建设。

其中,第一批次建设桥梁共计7座,合肥主城区3座,包括铭传路桥、将军岭路桥及新桥大道桥;肥西县4座,涉及巢湖路桥、翡翠路桥、文山路桥及创新大道桥。第二批次建设桥梁共计8座,合肥主城区4座,包括兴业大道桥、中肯路桥、望江西路桥及清溪西路桥;肥西县4座,包括青龙桥、金寨南路桥、玉兰大道桥及繁华大道桥。

目前,第一批的巢湖路桥、翡翠路桥、创新大道桥等市政桥梁已经率先建成并放行通车,将军岭路桥、铭传路桥、新桥大道桥施工速度相对较快,目前正稳步推进桥梁结构施工。

文山路桥因桥梁施工工艺比较特殊,力争今年五月份能够初步具备通车条件。文山路桥项目为双向六车道城市次干路,项目路线里程全长约1.23公里,其中桥梁长695米。该项目建成后,将大大缓解肥西通往合肥主城区的交通压力,对西南部组团路网结构优化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吴奇

通讯员 徐启玖

新闻推荐

车流量较往年或将迎来大幅增长

星报讯今年清明假期期间市民踏青和祭祀需求旺盛,出行意愿将高于往年,特别是今年高速公路车流量将明显高于以往年份,出行车流...

肥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肥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寨南路桥老桥拆除加速度 周四起金寨南路与派河大道交口实施交通管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