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贷”动创业 小庙镇开展创业担保贷款10万元“线上贷”活动

来源:江淮晨报 2021-04-07 05: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小庙镇积极开展创业担保贷款10万元“线上贷”活动,通过扩大贷款范围、降低申请门槛、提高贷款额度、简化审批步骤等方式,进一步提高辖区创业者申请贷款的积极性。

小庙镇劳保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现在,申请者提交材料后1日内即可完成上门审核,3日内即可完成线上放款,以最快的速度、最简的流程服务创业者。”目前,小庙镇已向13位辖区创业者提供了创业担保贷款,涉及苗木、花卉、养殖等小微企业和五金店、车行等个体户,贷款总额250万。

高岗村的周明自己创业开了一家小龙虾养殖场,随着时间向着夏季靠近,小龙虾即将迎来消费旺季,周明准备购入虾苗,扩大产量,但是面临资金缺乏问题,而创业担保贷款正好解了周明的燃眉之急。

“我正愁没地方筹措资金,创业担保贷款就是我的及时雨,相信有了这笔钱,今年一定能有个好收成。”周明激动地说道。近年来,小庙镇积极动员辖区有创业意愿的创业者申请创业担保贷款,解决制约创业的资金短缺问题,促进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走深走实,受到广大创业者的一致好评。

小庙镇通过宣传“全覆盖”,提高创业贷款政策知晓率。通过微信群发、入户走访等形式进行政策宣传。同时坚持“贷前调查、贷时审核”的管理和服务机制,对申请者进行一户一走访,严把贷前调查准入关、申请材料审核关、担保能力确认关,确保将资金真正用到刀刃上。并简化办理流程,上门开展贴身服务,让创业者切身感受政策的温暖。晨报记者 王姗 通讯员 王辉

新闻推荐

肥西上派镇首个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投用

本报讯近日,肥西县上派镇爱和家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正式投用,这是该镇居家养老服务站在城市社区实现全面覆盖后,建成投用的...

肥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贷”动创业 小庙镇开展创业担保贷款10万元“线上贷”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