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肥西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来源:肥西报 2021-04-30 08:58   https://www.yybnet.net/

4月29日,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金成俊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县领导李煜、胡光喜、吕戈、徐毅、胡广飞、刘会权、徐仲明、王健、桑祥庆、程潭、张立新参加会议。

金成俊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全县上下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改革决策部署,更加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改革攻坚,全县各领域改革谋划更科学、重点更突出、特色更鲜明、氛围更浓厚,改革工作在全市县(区)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工作成效值得肯定。

就做好当前改革工作,金成俊强调,思想要再解放,提振“敢为人先"的勇气,坚定“啃硬骨头"的信心,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坚定不移扛起改革工作责任。重点要再聚焦,抓住乡村振兴这个焦点,聚焦创新驱动这个重点,突破社会治理这个难点,坚定不移抓好关键领域改革。措施要再精准,坚持首创精神,突出一个“快"字,坚持问题导向,实现一个“准"字,坚持效果导向,贯穿一个“实"字,全面提升改革水平,坚定不移打造县域改革品牌。责任要再强化,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和各单位要树牢责任意识、全局意识、长远意识,明确各项改革的施工图、时间表,对标对表抓推进,进一步压实改革责任,严格督察考核,坚定不移推动改革取得实效。

金成俊要求,要善于总结提炼,努力把实践成果上升为制度成果,多途径推介、全方位宣传,讲好肥西改革故事、传播肥西声音、彰显肥西形象,努力探索出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经验,为全面深化改革贡献肥西智慧。要提高群众对改革的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进一步激发人民群众了解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的热情,营造全面深化改革浓厚氛围。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深改委第十七次、十八次会议精神,十届省委深改委第十、十一次会议精神,十一届市委深改委第七、八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肥西县计划生育协会改革实施方案》《肥西县高成长性科技企业培育认定办法(试行)》《肥西县科技型企业创新创业服务券实施办法(试行)》《肥西县加快推进“标准地"改革工作实施方案》;书面审议了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改革工作总结报告。

(记者 杨桂)

新闻推荐

沪蓉高铁 一夜改道

4月26日22时50分,合肥市肥西县沪蓉铁路与江淮运河交叉处,随着现场指挥的一声令下,1000余名施工人员、840余套机具设备按...

肥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肥西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