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消费最热县城榜肥西排第七

来源:新安晚报 2021-05-06 09: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今年“五一”假期预计2.65亿人次在路上,激发了疫情后最火的旅游消费季。5月5日,支付宝平台发布数据报告显示,“五一”假期,全国景区交易额较2020年同期上涨200%,酒店住宿等行业增长翻倍,甚至远超2019年同期。值得一提的是,消费从城市渗透到乡村,三、四、五线的人群出游消费占比近六成。其中,安徽肥西县在全国消费最热县城TOP10排名第七。

节庆出游除了网红城市,乡村美景也备受青睐,县域消费同样火热。数据显示,河南中牟县、浙江永嘉县、浙江苍南县、浙江平阳县、江西南昌县、湖南长沙县、安徽肥西县、福建闽侯县、浙江嘉善县、广东惠东县,成为今年“五一”假期消费热度最高的十大县城。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届“小镇青年”花钱更注重消费品质和文化生活享受。数据显示,与2020年同期相比,三、四线的人群对博物馆、线下演出、密室、美业等搜索均有大幅增长,其中线下演出搜索量上涨超22倍,博物馆搜索量上涨近18倍。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陈丽卿

新闻推荐

春日水利兴修忙

四月的肥西,日暖风轻。在花岗镇天子堰,水利施工队正在一边清淤,一边修建拦水坝。蓝天下,施工队员紧张快干的身影和轰鸣交...

肥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肥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消费最热县城榜肥西排第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