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肥西 > 正文

肥西县节约集约用地提升年专项行动部署动员会召开

来源:肥西报 2021-05-07 10:18   https://www.yybnet.net/

4月30日上午,肥西县召开节约集约用地提升年专项行动部署动员会,县委书记金成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煜,县委常委、肥西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吕戈,副县长王健出席会议。会议由李煜主持。各乡镇党委书记、园区主任及部分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金成俊指出,节约集约用地是肥西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产业转型升级的必然要求,是产城高端融合的必然要求,是解决肥西用地需求的现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转变思想观念,抓住机遇,落实省市相关政策要求,结合肥西实际,创造性地抓好节约集约用地提升工作。要全面摸底,实事求是,建好台账,确保底数清、情况实。要分类指导,按照收储收回、项目嫁接二级市场转让、自主升级改造等途径,在严格执行省、市约束性政策的同时,探索建立相应的激励机制,提高工作实效。要规范处置,逐个项目、逐个地块绘制“一张图",设立工作专班,依法依规推进节约集约用地各项工作,最大限度激活闲置土地、低效用地的利用效益,提高肥西县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

临近“五一"假期,金成俊还就项目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假期值班值守,高效、安全、规范、有序安排好各项工作。

会上,县领导吕戈、王健分别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人解读了《肥西县2021年度节约集约用地提升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肥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作了发言。 (记者 刘成璐)

新闻推荐

“无人机” 助力河长制巡查

近日,紫蓬镇河长办引进一名“新成员",它拥有飞天走壁、翻山越河、千里慧眼的绝活,它就是该镇为助力河长制日...

肥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肥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五一”假期2021-05-07 10:11
猜你喜欢:
评论:(肥西县节约集约用地提升年专项行动部署动员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