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庐江新闻 > 正文

九华山一游客从99级台阶中间意外坠落身亡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3-14 09:36   https://www.yybnet.net/

3月13日上午8点多,九华山风景区肉身宝殿附近发生一起悲剧:一名游客意外从肉身宝殿附近99级台阶中间坠落身亡。目前,九华山景区相关部门已及时启动相关应急机制。

据报料人提供给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的视频显示,游客从高处摔落后在台阶上翻滚了多个跟头,多处台阶中间仍留有血迹。据相关人士介绍,该游客当时坐在高处护栏上,突然摔下台阶。事发具体原因尚有待景区相关部门调查。

记者获悉,意外坠落身亡者为男性,今年二十多岁,安徽庐江人,事发时其父亲也在现场。悲剧发生后,景区公安、城管、旅游及九华镇等部门介入处理,景区也启动相关应急机制,着手展开善后工作。

记者

新闻推荐

大美庐江扬帆向“国家园林县城”进发

○绣溪公园如同一颗璀璨的明珠点缀着庐江县城○“道路修到哪里,绿化建到哪里”的高标准县域绿化管理○庐江县沿河景观带美景,水清林绿给县城戴上“翡翠项链”○青年志愿者在县城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庐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庐江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九华山一游客从99级台阶中间意外坠落身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