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庐江新闻 > 正文

停车场乱收费,罚你没商量

来源:市场星报 2018-03-15 01:07   https://www.yybnet.net/

违规转嫁抵押登记费、停车场和幼儿园乱收费、不按规定内容和方式明码标价……昨日,合肥市物价局价格监督检查局发布了七大价格违法案件。

停车场乱收停车费

根据群众反映,庐江县物价局对庐江县中医院停车场停车服务收费情况进行检查。经查,该院在停车场服务收费中存在收取就诊治疗和住院病人停车费用行为,违反了《合肥市停车场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和《关于县中医院停车场收费标准的批复》(庐价服[2014]9号)文件关于“就诊车辆凭当日病历和票据免费停放之规定”,依据《价格法》《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规定》《规范价格行政处罚权的若干规定》,庐江县物价局责令该院立即整改,并实施罚款2万元的行政处罚。

幼儿园乱收费

长丰县物价局接群众举报,长丰县水湖镇吴山路幼儿园对不属于长丰师范附小学区的幼儿在备案登记的保育教育费之外收取每生2000元的费用,共计在标价之外多收30000元。长丰县物价局责令其退还多收价款后,该幼儿园逾期仍然未退还多收价款。长丰县物价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第四十二条和《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规定》第十三条第二款、第十六条第二款的规定,对该幼儿园给予没收违法所得3万元合并罚款4000元的行政处罚。    

新闻推荐

为帮儿子讨媳妇 竟购买被拐女童

本报讯为让有智力残疾的独子能娶上媳妇,其母方某凤居然从人贩子手里购买被贩卖至中国的越南籍女童。日前,因涉嫌收买被拐卖儿童罪和拐卖儿童罪,方某凤和金某胜、吴某英、王某发等3名人贩子被庐阳区...

庐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庐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干部任前公示公告2018-03-05 01:01
猜你喜欢:
农技服务到田头2018-03-09 11:35
评论:(停车场乱收费,罚你没商量)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