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庐江新闻 > 正文

合肥人游庐江可享多项优惠

来源:江淮晨报 2018-04-16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庐江“茶文化旅游节”昨启动,市民可品茶、游茶乡

晨报讯 4月15日,中国(合肥庐江)第十届白云春毫茶文化旅游节暨“合肥人游庐江”活动在合肥市政府前广场正式启动。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即日起至5月底,合肥市民凭身份证游庐江可享多项优惠。

据了解,今年的“茶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的特点在于突出人茶互动和游客体验,以采茶、炒茶、品茶为主线,结合汤池、万山、柯坦三镇多个景区(景点),安排游览线路和设计特色旅游产品;将开展“挑战合肥第一高峰”—牛王寨、游十里长冲绘千米画卷、新时代茶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交流研讨会、“合肥人游庐江”等精彩活动。

现场还发布了“合肥人游庐江”活动。据了解,“合肥人游庐江”首季活动为一个半月,自4月15日起至5月底推出景区(点)门票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合肥地区居民可凭本人身份证,享受多个景区优惠:4A级景区冶父山风景区门票半价优惠;亚洲最大的穹顶式室内温泉——国轩温泉宫挂牌价168元,活动期间散客门市价98元,旅行社团队价60元;天鸣花海花开正旺,现免费迎客,同时4月14日—22日举办热气球、油纸伞、风车、稻草人等主题活动;3A级景区周瑜文化园重装升级完成对外开放;3A景区中国稻米博物馆、虎洞生态旅游区、汤池果树老街免费开放;三食六巷、白云禅寺免费迎客。

此外,今年,庐江还将新开辟欢乐“泉”在茶乡—汤池乡村之旅、隐在桃源—十里长冲田园之旅、牛人就登牛王寨—柯坦牛王寨坚毅之旅等一日游、二日游精品线路,“品茶+景区+主题民宿”茶文化主题休闲自驾游线路,以及“合肥人喝白云春毫”的本地游主题线路。合肥市民将伴随舌尖的浓浓春意,迎来2018年激情山水生态文化旅游的热潮。

晨报记者 刘梅梅 通讯员 陈金香 梁如

新闻推荐

2017教育“双十大”评选结果出炉

合肥市2018年教育宣传工作信息员培训暨2017年度教育“双十大” 表彰在庐江县举行

庐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庐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珍爱古“流苏”2018-04-14 11:48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人游庐江可享多项优惠)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