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庐江 > 正文

三辆车被罚九万元扣了18分 一家三辆大货车趁着假期“超限”被查处

来源:江淮晨报 2019-04-12 09:27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 “这次我家三辆车共被路政罚了9万,交警罚了三千,还扣了18分。下次我再也不抱着侥幸心理超限运输了。”4月11日上午,车主杨某按规定接受相关部门“一超四罚”时很后悔。

4月5日夜里,正值清明节放假期间,肥西车主杨某以为清明节治超人员放假,便让家里的三台大货车全部出动,趁夜到庐江县柯坦镇拉一趟石料。可杨某怎么也没想到,三台大货车满载石料刚出柯坦镇就因货物严重“双超”被庐江治超人员截获。

经现场检测:其中皖A××103,总重84.52吨,超限率72.48%;皖A××317,总重85.72吨,超限率74.93%;皖A××692,总重83.56吨,超限率70.53%。庐江治超站的检测人员介绍,这三台车辆的货物总重全部超过70%,按规定应从严处罚。

庐江公安交警部门按规定对车主老杨的三辆大货车合计罚款3000元、对车辆驾驶员的驾驶证合计记18分;公路治超部门因老杨家的三台车辆超限运输都超过70%,合计对车主老杨罚款九万元;交通运管部门还依法吊销三辆车道路运输证和驾驶员的从业资格证。

晨报记者 余佼佼 通讯员 万志军 谭薇

新闻推荐

“美丽”变成生产力 村民吃上“旅游饭”

洁净宽敞的柏油公路,窗明几净的农家院落……仲春时节,走进庐江县汤池镇,一幅整洁、文明、富裕的美丽乡村新画卷在眼前徐...

庐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庐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保环境 护家园2019-04-09 04:18
评论:(三辆车被罚九万元扣了18分 一家三辆大货车趁着假期“超限”被查处)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