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庐江 > 正文

“官推”10条合肥乡村游线路

来源:江淮晨报 2019-05-17 11:30   https://www.yybnet.net/

想在体验乡村美景,咱们家门口就有不少好去处。5月16日,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十条旅游扶贫一日游线路。记者了解到,这些线路不少原本是较为成熟的旅游路线,此次融入了扶贫村,将旅游扶贫,并与研学旅游、红色旅游相结合。

庐江县美丽乡村体验之旅:合肥驾车庐江县军埠高速出口下→沿军二路到省级旅游扶贫重点村万山镇十里长冲,漫步青山绿水中→沿万柯路到省级旅游扶贫重点村柯坦镇分水村体验木榨油坊,观万亩茶园→中餐推荐在三星级农家乐柳园酒家就餐→到柯坦老街看市级文保单位郑家庄园→游览3A景区虎洞生态旅游区→挑战合肥最高峰牛王寨→晚餐可在四星级农家乐虎洞山庄品尝最地道的土菜。

庐江县生态养生度假之旅:合肥驾车到庐江县军埠高速出口下→沿军二路到省级旅游度假区庐江县汤池镇→徜徉于特色街区三食六巷→到省级旅游扶贫重点村汤池镇凤桥社区美林美生态园或乐享草莓园体验→到3A级景区天鸣花海,中餐可体验大锅灶→漫步风光秀丽的茶禅谷、金汤湖→最后到4A级景区金孔雀温泉度假村或国轩温泉宫泡温泉→晚餐推荐到五星级农家乐白云山庄或潘家苑山庄就餐。

肥东县岭上明珠、才高八斗之旅:管湾国家湿地公园→古城镇松王村生态观光园→岱山湖旅游度假区→陈集镇吴复神道→八斗镇吴氏国公祠→曹植衣冠冢→黑松林→沁心园生态农庄。

肥东县民族风情、美丽乡村之旅:新四军东进抗日纪念馆→白龙镇三河村采摘垂钓基地→沁园春生态园→众兴乡马政寺→牌坊乡许井村生态庄园→汇景生态园→少数民族特色村寨。

魅力肥西乡村扶贫线路:官亭林海景区→旅游扶贫村楼塘村→铭传故里景区→小团山香草农庄。

肥西红色旅游扶贫线路:“肥西最美公路”杨桃路→中国农村包产到户纪念馆小井庄→旅游扶贫村长庄村→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刘铭传故居→官亭林海→林海宴。

巢湖市休闲观光旅游线路:合肥市至庙岗乡→尖山湖逸趣园→方集旅游扶贫村→巢湖姥山岛景区→月亮湾公园→龟山公园→三瓜公社。

巢湖市乡村旅游线路:合肥市至巢湖市→三瓜公社→大岭旅游扶贫村→银屏山景区→虎泉山庄。

长丰县农耕研学康养之旅:合水路合肥向北→创和幸福庄园康养→双墩镇海宝村农耕研学→合肥北乡支部纪念馆红色教育→杜集镇东黄村寻虾趣→合肥杜集鸟岛景区生态游。

长丰县文化研学观光之旅:国道206(合淮路)合肥向北→中国(合肥)非物质文化遗产园研学→青峰岭合作社农家体验(中餐)→陶楼桃花源景区寻梦→马郢乡村文化游→硕然农庄田园游。

晨报星级记者 于巧妮

新闻推荐

新四军江北指挥部 成立80周年座谈会举行

本报讯日前,由安徽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合肥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和庐江县委、县政府联合举办的“纪念新四军江北指挥部...

庐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庐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官推”10条合肥乡村游线路)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