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庐江 > 正文

庐州好法官邀您来点赞

来源:合肥晚报 2019-08-22 09:31   https://www.yybnet.net/

张 灿张灿,现任庐江县人民法院家事审判团队审判员。多次荣获“先进个人”、“优秀公务员”等称号,承办的民事案件2次荣获“全市法院2018年优秀裁判文书”。该同志忠于党的审判事业,坚定法治信仰,工作勤勤恳恳,承办的1000余件案件中,调解、撤诉率达60%以上,上诉案件,无一改判。

占 峰占峰,现任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副庭长。该同志工作业绩突出,曾先后多次获法院“办案能手”荣誉称号。该同志从事审判工作以来审理了大量重大疑难复杂案件和群体性纠纷案件,创新争优、率先垂范,带领干警砥砺奋进,以扎实苦干的作风、高效精湛的能力、清正廉洁的品质,得到人民群众赞誉及领导同事肯定。

翟华菁翟华菁,现任巢湖市人民法院民三庭副庭长。该同志政治坚定,工作认真努力,主动承办疑难复杂案件,努力化解矛盾纠纷,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因工作成绩突出,该同志四次荣立个人三等功,三次公务员年度考核等次为“优秀”,多次被评为“办案能手”、“先进个人”。

叶荣伟叶荣伟,现任长丰县人民法院双墩法庭副庭长。曾获个人三等功、优秀公务员、先进工作者、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称号。该同志主审案件无一超审限、无一矛盾激化涉诉上访,办案质效综合得分在该院名列前茅,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骄人业绩,展示了新时期女法官的迷人风采和崇高境界!

杨雯雯杨雯雯,现任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法院民一庭审判员。该同志因工作业绩突出,被荣记个人三等功1次、多次获得“办案能手”称号。该同志忠于党的审判事业,坚定法治信仰,工作兢兢业业,从事审判工作十年,承办大量家事、侵权、案外人执行异议等疑难复杂案件,展现出精湛的业务水平,受到广泛好评。

杨天柱杨天柱,现任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法院审判员。该同志在包河区法院工作期间,因工作成绩突出,2016年度被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荣记个人三等功一次;2008-2009年度被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授予先进工作者称号;近年来连续被该院评为办案能手或先进工作者。该同志自到包河法院工作以来,共审结各类案件2366件,结案数稳居全庭第一、全院前列好成绩。

杨纯万杨纯万,庐江县人民法院缺口人民法庭庭长。该同志先后荣获“全省优秀法官”、“全省法院办案标兵”称号,荣记个人二等功1次、个人三等功2次,被评为合肥市第三届“优秀政法干警”、合肥市首届人民满意的好法官各一次。该同志坚持依法办案,努力用公正的判决去赢得人们对法官的理解、尊重和支持。

徐丽君徐丽君,现任肥东县人民法院审判员。该同志获“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全市法院调解工作先进个人”、平安家庭、公务员嘉奖等荣誉称号,记个人三等功一次。该同志已审结民事案件1300余件,她敬业为民的品德获得人民群众高度评价。

温占敏温占敏,现任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二庭审判员、瑶海区法院副院长(挂职)。该同志因工作成绩突出,被荣记个人三等功2次,多次获得“先进工作者”、“共产党员先锋岗”称号。该同志法治信仰坚定,业务水平精湛,累计办理案件一千多件,撰写的裁判文书多次被评为精品文书、案例入选安徽法院案例参考、多篇文章被《人民法院报》及《人民司法》选登。

王 倩王倩,现任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三庭审判员。该同志在审判工作中努力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主题,主审案件近千件,参与审理案件3000余件,均取得了较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该同志多次获办案能手、个人嘉奖、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

王 凌王凌,现任庐江县人民法院立案庭副庭长。该同志获得安徽省法院“办案标兵”称号1次,被合肥中院记个人三等功2次。该同志践行“群众利益无小事”理念,用他在办案一线的实际行动履行着一名员额法官的使命与职责,在平凡的岗位上用“速度和激情”取得了骄人的工作业绩,展示了新时代法官风采。

王 莉王莉,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民四庭审判员。“虽无艳态惊群目,幸有清香压九秋”,作为“审判团队精审组”中疑难复杂案件的主攻手,王莉默默耕耘18载,累计结案3000件,标的额高达数十亿,获全省法院系统调研成果二等奖、全省法院办案能手、全市法院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王 军王军,现任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副庭长。因工作出色,他先后七次荣立个人三等功,多次荣获全省法院办案标兵、先进个人,市劳动模范、市十佳政法干警、办案能手等称号。该同志牢固树立“司法为民”的宗旨,先后审结民商事案件1300余件、各类程序性案件1800余件。承办的案件多次入选全市法院经典案例。

汪 蕾汪蕾,现任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二庭审判员。该同志因工作成绩突出,被荣记个人三等功2次,获得市级以上表彰十余次。该同志忠于党的审判事业,工作认真负责,承办了最高人民法院指定的重大案件、黑恶势力犯罪案件等一批疑难复杂案件,展现出精湛的业务水平,受到群众高度评价。

田 坤田坤,现任合肥铁路运输法院刑庭审判员,曾因工作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该同志始终牢记宗旨,爱岗敬业。多年来,他主动克服家在外地与妻儿不能时常相聚的困难,将全部精力倾注于工作上,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先后在省高院、市中院多部门挂职锻炼,能胜任刑事、民事、行政等各类案件的审判工作,办案质效高,效果好。

施建军施建军,现任合肥市瑶海区人民法院审判员。该同志因工作成绩突出,连续四年获“优秀公务员”称号和“办案能手”称号,被荣记个人三等功2次,被授予瑶海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和“合肥青年五四奖章”。该同志从事审判工作以来,审理了一批具有社会影响力的案件,且服判息诉,获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秦大利秦大利,现任长丰县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该同志因工作成绩突出,多次获得优秀公务员、先进工作者、十佳巾帼干警等称号。该同志长期扎根基层,奋战在审判服务第一线,积极主动多办案,办好案,用群众明白的语言解释法律,用群众信服的方法化解纠纷,实现了办理案件法律效果、社会效果和政治效果的有机结合。

钱 岚钱岚,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钱岚同志始终坚守在审判一线,她工作认真细致,作风严谨,多年来共审结各类民商事案件1800余件。因工作成绩突出,该同志多次获得法院系统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并被评为2011-2016年度全市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先进个人。

彭 举彭举,现任合肥市庐阳区人民法院刑庭副庭长,先后获得先进工作者、办案能手等称号,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荣立个人三等功。该同志自2012年至2016年共审结民商事案件1316件,2017年1月从事刑事审判工作至今,共办理各类刑事案件506件,并主办以龙生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等一批重大疑难复杂刑事案件。

彭发传彭发传,现任合肥市瑶海区人民法院新站人民法庭副庭长,被荣记个人三等功1次、获得“办案能手”、“优秀公务员”等称号。该同志坚持聚焦主业,突出执法办案,以多办案、快结案、办好案为第一要务,各项审判指标均名列全院前茅,其创造的工作业绩和所总结出来的工作方法也得到了舆论和社会的认可。

潘云霞潘云霞,现任合肥市瑶海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副庭长。多次获得“先进个人”、“办案标兵”、“优秀公务员”等称号。该同志牢记司法为民宗旨,认真追求司法公正和效率,工作中兢兢业业,办案质量和效率均达到较高的水平。即使在其患病期间,依然保持对工作的热情,并在病愈后立即投入到审判工作中。

新闻推荐

七旬儿媳照顾公公十余载

从丈夫生病并在8年前去世,到独自照顾公公,一转眼,10多年过去了,夏桂香从来不敢离家远行,甚至连到合肥看病都没有过。因为...

庐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庐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许成武同志逝世2019-08-19 09:53
评论:(庐州好法官邀您来点赞)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