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庐江 > 正文

民工受伤 警民联调获赔七万

来源:铜都晨刊 2020-05-20 14: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彬)“7万元钱全都拿到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帮忙调解,我这样子还真不知怎么办。”5月15日下午,市公安局义安分局五松派出所警民联调室调解员电话回访当事人时,当事人周某在电话中不停地向调解员表示感谢。

原来,今年4月16日,在铜陵务工的合肥市庐江县村民周某在铜陵某工地上拆迁时,不慎从4米高的楼顶摔下,导致尾骨骨折,住院期间,雇主陈某积极支付了4万余元的医药费,但是由于周某伤情较为严重,出院后,仍不能正常行走,需要在家长时间调养。故双方就周某后期的治疗费、误工费和护理费等费用多次自行进行了协商,但是一直没能谈妥。5月9日,在万般无奈下,周某拄着拐杖和妻子及雇主陈某来到五松派出所警民联调室,希望调解员帮助协调。

了解情况后,调解员积极开展工作,向双方当事人宣传了《劳动法》等相关法律条文,讲解了工伤事故等级赔偿标准,其后,调解员结合周某的伤情对事故进行了调解,最终,在调解员的不懈努力下,双方达成赔偿协议,由雇主陈某一次性支付周某的各项赔偿金共计7万元。

新闻推荐

扶贫九年探索产业发展新模式

本报讯9年来,董瑞宜三踏选派征程,先后到庐江县金牛镇古城社区、山南村驻村扶贫。在他带领下,古城社区三年内由“上访村”转...

庐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庐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小校经阁遗芬》2020-05-15 00:34
评论:(民工受伤 警民联调获赔七万)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