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开展孝道文化主题活动

来源:庐阳 2017-05-25 16: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由双岗街道主办、高河埂社区承办、九江银行合肥分行协办的民生工程感恩孝道文化主题活动在钢苑新村志愿者服务广场举行。区领导胡静等参加活动。整场活动内容丰富、氛围浓厚,获得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在钢苑新村幼儿园小朋友带来的舞蹈《青春修炼手册》中拉开了帷幕。在富有活力的舞蹈之后,主办方还为辖区相关居民颁发了“好妈妈”、“好婆婆”、“好妻子”、“好女儿”、“好儿媳”、“好妯娌”、“好姑嫂”、“好邻里”、“父母养育情”、“夫妻恩爱情”、“兄弟手足情” 、“婆媳体贴情”、“邻里互助情”、 “优秀志愿者”和“社区好人”等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培育树立良好家风,引导社区居民关注亲情,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

(孙婧 王瑾 林金利)

新闻推荐

“3+党建联盟”创新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

本报讯自庐阳区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动员部署暨培训会以来,亳州路街道第一时间召开全街动员部署会议,注重夯实基础、分类指导、创新形式,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中博会上大放异彩2017-05-25 13:00
手球载誉荣耀归2017-05-25 13:21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孝道文化主题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