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区领导督查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市容环境

来源:庐阳 2017-10-12 19: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0月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卫东率队督查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市容环境工作。副区长童友好,区政府办、区安监局、区城管局、区商旅局、逍遥津街道、三孝口街道、四里河街道、庐阳经开区(林店街道)、区国投集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黄卫东首先来到中石化桃花加油站、市液化气公司,详细了解了上述单位安全生产情况和应急保障举措。随后,黄卫东一行徒步巡查了明教寺、逍遥津公园、城隍庙等场所,仔细询问了上述单位的游客接待、设施设备检查以及应急管理等情况。

黄卫东在督查中指出,要认真分析安全生产形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各级各部门要认识到位、部署到位、检查督促到位、隐患整治到位、应急工作准备到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加大对人流密集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盯住重点行业领域和重要时段,提高警惕、规范操作,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加大节日期间道路保洁、垃圾清运等工作力度,确保城市环境清新整洁。要加强配合,形成合力,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让游客安全快乐度假。

(董怀华孙恒昌)

新闻推荐

知心冷暖 共守蓝天 合肥热电迈出发展新步伐

热源厂员工正在紧张地检修“两节期间”,金源分公司人员全力抢修设备“热电集团要以安全生产为第一要务,打造‘冷暖小管家\’服务精品品牌;以节能环保为己任,精干主业,增收节支,增加用户制冷、供暖的舒...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区领导督查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市容环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