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 我看庐阳新变化”集中宣讲活动

来源:庐阳 2017-10-12 19: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作为首家本土培育上市的民营企业,志邦厨柜站在新的起点上,更须鼓足干劲,以创新引领产业转型升级,为庐阳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献礼党的十九大。”10月10日下午,在志邦厨柜生产车间,庐阳区驻点干部陈新为数十名车间工人作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活动。

2017年10月10日也是庐阳区实施“一线为民工作法”五周年的日子。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当日下午,全区200余名党员干部深入到社区(村)、楼宇、学校、企业等80多个驻点处,开展了一场氛围浓厚的“喜迎党的十九大我看庐阳新变化”集中宣讲活动。庐阳区也是率先在全市各县(市)区中开展此类集中宣讲活动的单位。

宣讲活动中,驻点干部们紧紧围绕“五年奋进引领时尚首善之区新歌嘹亮”主题,结合庐阳发展实际,从创新排头兵、品质主城区、生态后花园、幸福宜居地、党建领头羊五个方面作了生动形象的主题宣讲。宣讲内容重点聚焦国家级中央商务区、全省高技术服务示范区、滨水文化生态休闲区三大功能板块建设成果,突出独具庐阳特色党建品牌的引领作用,从打造教育名区、首善卫计品牌等方面说起,多维度展现“幸福庐阳”的丰富内涵。宣讲还系统地回顾了庐阳区五年来不平凡的发展历程,进一步营造了全区上下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增强了庐阳儿女勇当先锋、奋力开创“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建设新局面的信心和决心。

据介绍,自2012年实施“一线为民工作法”以来,驻点干部每月10日下午走进社区、楼宇、企业等基层一线,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收集意见建议,协调解决问题。五年来,全区广大驻点干部累计开展宣讲活动1200余场,接待群众9.1万人次,解决问题5288个,一线驻点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此次集中宣讲活动的开展,也是充分发挥“一线为民工作法”的平台作用、持续擦亮庐阳特色品牌的又一具体行动。

(王领刘媛媛何刚)

新闻推荐

罍文化宫灯群将亮相文博会

市民可在罍街展区“吃遍”安徽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 我看庐阳新变化”集中宣讲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