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抓招商引资 促项目落户

来源:庐阳 2017-10-12 19: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前不久,安徽天禾律师事务所律师李结华来庐阳区洽谈设立相关基金事宜,副区长童友好、范进及区财政局负责人、区招商局有关负责人等陪同座谈。

李结华在座谈时介绍,相关单位拟在庐阳区设立规模达10亿元的基金,希望政府能够参股,并在项目落户上给予一定的优惠政策。区财政局负责人就庐阳区目前参股的两支基金运营情况进行了汇报,希望基金能早日落户庐阳区,并带动其他项目落户庐阳区。

范进表示,区招商局要进一步了解基金管理人、基金来源结构及项目自身情况,认真研究投资方提出问题。他要求区招商局安排专人对接、区财政局提供相关服务,共同促成项目落户。

(李界)

新闻推荐

中国学者研发纳米材料柔性机器人,可利用光照跳跃、空中翻

采用新型纳米材料器件制成“柔性机器人”,利用光线照射可跳跃至自身高度5倍以上,并伴随空中翻滚动作。近期,合肥工业大学与中科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合作,模拟人类“弹指”动作成功研发出...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抓招商引资 促项目落户)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