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老城区居民找工作更方便了 庐阳区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成立

来源:江淮晨报 2017-10-23 03:29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庐阳区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成立

近70家行业名企,吸引超过2000名求职者到场求职……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从合肥庐阳区人社局获悉,21日,庐阳区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正式成立,今后不仅定期举办专场招聘会,还将为求职者和企业提供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

庐阳区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庐阳区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位于区人力资源市场,主要定位为合肥市老城区各类人才特别是服务性人才提供网络求职体验、公益求职指导、职业测评及生涯规划等就业服务,通过“互联网+人才市场”创新模式满足用工单位需求。

21日上午8时,“才聚名商,红动庐阳”合肥市首届商业人才招聘会同期在一站式服务中心广场拉开序幕。招聘会以庐阳为中心,辐射全市,聚焦商贸、零售、酒店、餐饮等行业名企近70家,吸引超过2000名求职者到场求职。今后,该服务中心还将定期举办专场招聘会。

未来,庐阳区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将充分发挥市场化优势,探索公共就业创业服务新路径的创新举措,为求职者、企业雇主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专家指导、人才猎聘;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创业者专场培训项目、行业沙龙等一站式人力资源专业服务。

晨报记者琚园园

通讯员林先超方道远

新闻推荐

“五色花”志愿服务队奏响民族和谐新乐章

慰问少数民族困难群众夜校成为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的知识家园新疆和田行署副专员古丽尼沙汗·买提尼牙孜一行来肥视察并授课组织少数民族小朋友学习非遗传统文化庐阳区现有少数民族成份30个,少数民...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老城区居民找工作更方便了 庐阳区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成立)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