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家门口就能看病接种疫苗了 全市面积最大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昨正式开诊

来源:江淮晨报 2017-10-23 03:29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全市面积最大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昨正式开诊

10月22日,合肥高新区长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式开诊。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总建筑面积达7100㎡,是目前全市面积最大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据了解,长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设全科诊室、中医馆、妇幼保健科室、计划免疫门诊和住院病房,还配置了DR、X光及各种辅助检验科室。后期还将根据需要开设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科室,在中心内即可完成绝大多数常见病的诊断。

长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位于习友路与文曲路交口,覆盖周边四五万人口。开诊首日,家住复兴家园的李女士就带着孩子前来,“家门口开个卫生服务中心就方便多了,我家小孩以前每次打疫苗都要开十几分钟的车到别的卫生服务中心去。”

高新区社会事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合肥高新区区域面积不断扩大。为继续健全社区卫生服务网络,满足群众医疗服务需求,高新区管委会自2015年起,陆续投入资金共计5000万元,相继启动了天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改扩建、长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建、蜀南庭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改扩建、兴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改扩建、杨林社区卫生服务站新建、永和社区卫生服务站新建、城西桥社区卫生服务站新建等项目。“目前,天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改扩建和长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建项目已完成并投入使用。到2019年,上述项目将全部完成。”

晨报记者王姗

通讯员储鹏徐仲

新闻推荐

楼宇社区生态圈焕发活力

合肥银泰中心地处长江中路繁华地段,占地面积19万平方米,是一家集购物中心、星级酒店、高端写字楼等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入驻企业(品牌)462家,其中LV、GUCCI等国际知名品牌35家。2013年8月,银泰楼宇社区...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家门口就能看病接种疫苗了 全市面积最大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昨正式开诊)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