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汪铎:演偏执学霸挑战大

来源:市场星报 2017-11-15 01:04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由《追凶者也》编剧张天辉执导的将于24日公映的电影《推理笔记》日前在合肥举行超前点映,影片主演汪铎现身合肥为影片站台。在接受采访时,曾参演《幻城》《爵迹》等影视剧的汪铎表示,其实本人和此次演绎的偏执天才学霸秦一凡一点都不像,挑战非常大。

据了解,该片讲述了南洋大学的数学天才少女夏早安(陈都灵饰演)因一场换心手术后,被卷入了疑似器官买卖和蓄意杀人的悬案之中的故事。超前观影结束后互动时,很多观众都表示看完这部用大数据和概率作案、用公式推理的《推理笔记》仿佛打开新世界的大门,跟着主角一点一点揭开真相的过程简直太刺激了,不过最后的结局真的是细思极恐。

生活中十分感性的汪铎透露,“我和这个角色简直毫无共同点,拍摄前我做了很多心理建设,切换了很多模式让我相信这个角色。”另外,角色的高知属性也让他感到压力山大,汪铎说,“秦一凡脱口而出的那些复杂公式,我在电脑上都不会输入,很多符号都不认识。我必须把它们搞清楚,如果糊弄过去,太有失演员职业道德了。”不过汪铎也表示,秦一凡并不是坏到骨子里的人物,“他就是做人很偏执,当然也为偏执付出了代价。”他表示,演了这个人物,他明白了一个道理,“人一定要同时拥有理性和感性,才能做到真正的善良。”

新闻推荐

一针一线,蜀山区将“绣”精品长江西路

合肥市民来说,长江西路承载了很多人的记忆,一路走一路品,就如同一盒老胶卷。为了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道路通行需求,合肥市蜀山区将大干180天,用“绣花针”的精神精准“施针”,绣出一条具有历史传承的...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汪铎:演偏执学霸挑战大)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