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老人落水 民警与时间赛跑

来源:安徽商报 2017-11-15 10:20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4日下午 ,合肥一名九旬独居老人荒野外不慎落水,热心市民发现后及时报警,合肥磨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跳进淤泥中将老人抬起,这才转危为安。

当天下午1点,磨店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光明村原许小郢河边躺着一个人,生死未卜。民警赶到事发现场后,只见这里灌木丛生,路无可循。报警人系野钓群众,无法说清所处确切位置。

民警只好深一脚浅一脚寻找,最终到达现场。只见一名老人仰面躺于水中,呼吸微弱,生命垂危。民警赶紧拨打120。因不清楚老人是否伴有其他疾病,现场民警一边不停与老人说话,一边安排辅警到路口等候医务人员。

120到达现场后,几位民警跳入淤泥中,小心合力将老人移至担架。为挽救老人生命,民警医务人员与时间赛跑,一路护送至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经抢救,老人神志已较清晰,沟通较为顺畅。经询问得知,老人姓姚,年已九旬,独居于磨店少营家园。目前,老人已脱离危险,各项体征趋于正常。

记者李萌

新闻推荐

地产“预言帝”余英 出任宝能地产总裁

11月14日,一份来自宝能集团的内部文件显示,地产“预言帝”、原保利地产集团副总经理余英,已经加盟宝能投资集团,并出任高级副总裁、宝能地产总裁、宝能城市发展集团总裁。在此之前的10月25日,保利地产...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群主军哥 贺建军2017-11-14 11:53
猜你喜欢:
评论:(老人落水 民警与时间赛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