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合肥:各区销量均低50套 仅滨湖区超百套

来源:安庆晚报 2017-12-07 11:55   https://www.yybnet.net/

上周(11月26日-12月2日),根据数据中心统计,合肥全市住宅网签备案量378套,环比跌20.8%,其中,市区网签备案276套,环比跌6.4%,三县住宅为102套,环比大跌43%。

截至12月2日,合肥全市住宅库存量为22154套,根据今年前11个月平均网签1820.4套计算,去化周期为12.1个月,去化时间超过一年。其中,市区库存为18870套,去化周期为18.3个月。

上周(11月26日-12月2日)合肥市区住宅网签备案为276套,环比跌6.4%,比前一周少了19套,仅滨湖区超百套,其余各区域均低于50套。

11月份,合肥市区住宅累计网签成交996套,环比涨84.1%,同比却下跌20.4%,和今年8月基本一致,新站区和滨湖区是11月两大主力网签区域,网签成交均超200套。

新闻推荐

打造“未来超级充电站”

李胜生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打开,充电桩建设成为“刚需”。但在李胜生的构想里,充电桩要从独立的电气设备向智能生活服务升级,他的目标是打造“未来超级充电站”,让充电站成为一个能够提供综合服务的...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各区销量均低50套 仅滨湖区超百套)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