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一男子赶不上火车拨打110 “通知一下火车,等我20分钟!”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1-12 17:05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不少网友都在关注合肥一女子以等丈夫为由,阻拦高铁发车事件。最终,扰乱铁路正常秩序的涉事女子罗某,被处以2000元罚款,就职学校也责成她停职检查。但让高铁等人并不是偶然事件,近日,南京铁路警方告诉记者,有人专门打110要求火车等他20分钟。

在警方出示的一段音频中,拨打110求助的男子表示,自己刚到南京禄口机场,马上要去南京南站赶车到宜兴。

男子打的上了高速,可是,司机表示,无法在火车发车前赶到火车站。于是,该男子打电话向南京铁路公安处请求:“能不能麻烦你们通知一下火车,稍微等我一下,我20分钟就到……”

接警员耐心地解释:“火车属于公共交通工具,车厢里还有更多的旅客,他们需要准点到达目的地,所以你的要求,我们没有办法达到。”男子一听就火了:“我只能赶这个车!我的车票都买了!我赶不上,经济损失由你来赔吗?”男子还表示:“不是说有困难找警察吗?这个你们怎么做不到呢?你警号是多少?我要投诉你!”

据了解,这一报警电话,是南京铁路公安处去年接到的9400通电话中的一通。经统计,这近万个报警电话中,只有2400个是有效警情。

而在无效警情中,有这种报警让火车等一下的,也有报警问车次有没有晚点的,更有人报假警。

有网友评论:“真是比拦阻高铁的还厉害。听到这里,接警员都要气笑了,但还是在好好解释,辛苦了……”据《金陵晚报》

新闻推荐

中丙改名中冠联赛 中国足球终于开始“打地基”了

中超联赛在近年来一片火热,但职业足球不可能只有“塔尖”。如今,中国足协也把目光投向了“地基”的建设。1月11日下午,中国足协官网公布了发布《2018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冠军联赛规程》的通知。这...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无视规则要不得2018-01-12 16:21
评论:(一男子赶不上火车拨打110 “通知一下火车,等我20分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