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好被子要配好的四件套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1-13 11:22   https://www.yybnet.net/

一套优质的床上用品四件套,直接影响到我们的身体健康和睡眠质量。因此在选购床上用品四件套的时我们就要精挑细选了。今天,商报有礼为读者朋友们推出省级龙头企业银山家纺生产的纯棉四件套产品,柔软亲肤、天然健康,是您享受睡眠的不二选择。

高品质的产品,厂家自然不会差。合肥银山棉麻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以棉花产业链为中心,突出棉纤维深加工及循环利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于2017年11月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先后获得安徽省创新试点企业、全国供销系统百强企业、安徽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荣誉。旗下“银山”牌纯棉家纺家用系列产品是安徽优秀品牌产品。

目前,市面上四件套的材质主要有蚕丝、绸缎、涤棉、纯棉等,它们给人的感受也是很不一样的。其中棉质是最为常用的、也是最适合作为家用四件套的。纯棉四件套手感好,使用舒适,易染色,花型品种变化丰富,柔软暖和,吸湿性强,耐洗,带静电少,是床上用品面料广泛采用的材质。银山家纺纯棉磨毛四件套在工艺上,采取纯棉磨毛质地处理,既保留棉织物原有的特性又赋予织物新的风格,增加了保暖性、透气性和柔软性,厚厚柔柔,质感丰盈,颜色历久弥新,是秋冬季保暖性产品以及贴身的首选材料,良好的透气性也最大程度上保证了健康。

如如

新闻推荐

合肥高新区为87名贫困学子发放教育救助金26.8万元

近日,合肥高新区2017年贫困学生教育救助金发放工作圆满结束,该区社会事业局共为87名贫困大学生及高中生发放教育补助资金26.8万元。为将此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高新区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严密组织,成立...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微 建 言2018-01-13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好被子要配好的四件套)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