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三孝口街道稳步推进餐饮业油烟整治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1-19 14:52   https://www.yybnet.net/

在前期大面积宣传和大量走访调查后,餐饮业油烟整治工作进入到了2018年全面整治、监督落实阶段。1月16日上午,三孝口街道召集整治专题会议,明确了每名专项整治人员要到路面上逐家摸排情况,做到“一户一账”,摸清楚每家的具体情况,对存在特殊困难的群体需要专门登记在册,为下一步工作做好准备。

1月16日下午,天空飘起了小雨,加上气温骤降,天气较为寒冷。街道人武部部长杨敬树带队到达了城隍庙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及城管中心队员一起上门入户,再次对辖区内商户进行摸排,回答商户的疑问,宣传餐饮业油烟整治的具体内容。

在摸排过程中总会遇到一些特殊群体,如少数民族群众开设的小饭店或家庭条件特别困难、依靠小饭店为生计的群众,街道整治办工作人员都一一将其登记在册,等全部商户摸排完毕之后再回到社区会议室,与社区书记及城管中心主任一起商讨针对特殊群体的后期安置,在获得老百姓理解的同时,做好善后工作。

1月17日晚,三孝口街道再次召开餐饮业油烟整治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由人武部部长杨敬树主持会议,街道所属六个社区主要负责人全部到场。对辖区内上报的所有涉及餐饮业油烟整治的经营商户逐一排查,严格按照最新下发的《合肥市庐阳区餐饮业油烟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指导手册》进行比对、归类,制定出最新的整治时限表上报至庐阳区整治办。

包至尊文/摄

新闻推荐

开展资助残疾学生工作

近日,合肥市明光路街道填海巷社区开展了残疾学生和经济困难残疾家庭学生教育资助宣传、摸底、登记及上报工作。为做好这项民生工作,填海巷社区积极开展宣传登记工作,了解残疾人的情况,向申请人说...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三孝口街道稳步推进餐饮业油烟整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