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逍遥津街道打响高层立面违规店招整治“第一拆”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1-19 14:52   https://www.yybnet.net/

在位于步行街附近的同福楼上,悬挂着各式各样的违规店招,显得杂乱无序。1月18日,记者从逍遥津街道获悉,城管部门拆除了8块近200平米的违规店招,这是庐阳城管今年拆除的第一处楼体立面违规店招,标志着高层立面违规店招整治工作已全面展开。

上午9时记者在拆除现场看到,在含山路与撮造山路交口拉起了警戒线,七八名执法人员正在配合施工工人,在做好安全保障下,利用专业工具,将同福楼楼体上的一块墙体字一点点地卸了下来。

庐阳区逍遥津街道城管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处建筑处在繁华地段,凌乱的违规店招很影响市容市貌。同福楼仅有4家商户,却设置了12块店招,共有8块近200平方违规墙体字、楼顶字。”该负责人说道,为了尽快恢复市容市貌,维护城市立面,街道城管部门联合庐阳区城管委容貌中心对该楼体的违规店招进行拆除。下一步,逍遥津街道城管中心将继续对老城区内剩余高层立面违规店招进行拆除。

肖倩王文骏

新闻推荐

为救一位4岁患儿 爱心接力跨城展开

本报讯(记者马卫东方盼亮)“求血:紧急爱心接力,挽救重病儿童。”1月16日,一条寻求血源的求助信息被铜陵市众多朋友圈转载,并很快扩散到合肥等周边地区,一场为救助一位4岁患儿的爱心接力行动随即跨城展开...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胡 大 姐 开 面 馆2018-01-19 14:52
评论:(逍遥津街道打响高层立面违规店招整治“第一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