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合肥新闻 > 正文

大年初三合肥机场客流持续攀升

来源:新安晚报 2018-02-18 13:47   https://www.yybnet.net/

大年初三, 虽然下了点小雨,但是对航班起降没有影响,合肥新桥国际机场客流继续攀升。今天全天起降航班268架次,预计完成旅客吞吐量3.4万人次。

据介绍,旅游流、探亲流、返程流叠加,航班量比2月15日(除夕)增加30多架次,旅客吞吐量增加近万人次,热门方向依然是广州、深圳、重庆、厦门、昆明、成都等,国际和地区航线热门方向是越南芽庄、泰国曼谷,台北等。

预计春节黄金周后三天,客流将继续攀升,初五、初六将迎来客流最高峰,需要出行的旅客要提前做好出行安排,预定机票,以免影响您的出行计划。

廖根海 记者 刘旸

新闻推荐

合肥城区活禽交易市场明起休市

2月14日,记者从合肥市城区活禽交易季节性休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从2月16日开始至4月30日,合肥市城区范围内实行活禽交易季节性休市。休市期间,全市市场冷鲜禽储备充足,完全能够确保市场供给。季节性休...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年初三合肥机场客流持续攀升)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